望山知意

热情有限 爱要及时

【月影】夫夫日常实录

我流月影小段子 无逻辑小甜饼 随便看看



1、退役前后

退役前,无疑是月岛在迁就包容着影山。休赛期,要准备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膳食,以防影山为了图方便(加上本来就喜欢吃)一天三顿都吃速食咖喱饭。休息日会在影山长久注视下,勉强陪他打一个小时排球,作为交换,影山必须陪他去大排长龙的蛋糕店吃草莓蛋糕。精致可爱的小甜品,显然无法戳中影山的味蕾,囫囵吞枣般吃完一块,便开始看着月岛。月岛一边慢条斯理地吃着,一边将一个管状物体放在桌上。影山一看,立刻变成了星星眼。是影山最喜欢的一支手部护理膏,缺货好久了。

“甜品岛,你好厉害!”影山一边涂,一边说。

“国王大人不吝啬的话,可以多夸几句。”

影山不置可否,只是飞快地在月岛侧脸亲了一下。

“喂,笨蛋岛,都在一起那么多年了,怎么亲你一下还是会脸红啊”影山终于逮到嘲笑月岛的机会。

“国王大人可别说庶民了,某人的耳朵红得都快滴血了”月岛不甘示弱

两人看着对方,又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。


退役后,显然影山开启了人夫模式。由于从小贯彻一与关于身体保养的理论,影山洗完头后会细致的将每一根发丝吹干再上床睡觉,防止感冒。月岛奉行自然干法则,影山时常担心月岛睡觉前头发还是半干半湿的,于是主动承担起给月岛吹头发的任务。修长灵巧的手指在细软的头发间轻轻抚摸,动作比给自己吹头时温柔细心的多。

等影山收好吹风机,发现月岛早已睡着。轻手轻脚在爱人额头上落下一吻,做贼心虚般飞快挪开目光。

殊不知入睡的某人,悄悄弯起了嘴角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